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虽然《泰坦陨落:前线》取消了 但系列手游还将推出

2017-03-22 14:36: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2016年9月,游戏开发商Respawn 曾授权曾计划与NEXON联合推出一款名为《泰坦陨落:前线》的策略卡牌手机游戏,并展开测试。不过由于游戏无法带来“紧张,激动人心的体验”游戏已于今年年初取消。不过看起来Respawn将《泰坦陨落》推向移动平台的想法并未终结,日前,Respawn 在今日官网公开的未来计划中提及:其在和NEXON积极沟通,正在积极开发世界上最令人敬畏的《泰坦陨落》手游。

游民星空
游戏官网中的开发计划,新的手机游戏正在开发中(点击图片看大图)

  不过开发商详细介绍新的《泰坦陨落》将会是什么样的,对此游民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已取消的《泰坦陨落:前线》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虽然《泰坦陨落:前线》取消了 但系列手游还将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438386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