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DC:《钢铁陆战队》实机试玩 承王国保卫战式幽默

2017-03-07 10:48: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王国保卫战》开发商新作《钢铁陆战队》最早在2016年2月就已经公开,而在近日举办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开发商带来了游戏的现场试玩。

游戏试玩屏摄: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钢铁陆战队》延续了《王国保卫战》式幽默策略。游戏以塔防元素与 RTS 玩法相结合的游戏,充满了未来风的同时,准备了大量的技能动作、特效、战术运用,当然也少不 Ironhide 作室钟爱在游戏中穿插小幽默的传统。在《钢铁陆战队》中玩家的作战策略包括,管理进攻小队和塔楼的放置,指导作战单元推塔,同时利用塔楼阻挡地方的攻击。此外,游戏 UI 设计也非常有趣,可以让玩家放置不同的兵种,甚至互相交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GDC:《钢铁陆战队》实机试玩 承王国保卫战式幽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71043096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