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KB48题材手游新作《AKB48舞台斗士2:战斗狂欢(AKB48 Stage Fighter 2:Battle Festival)》公布 美少女变卡牌展开大乱斗

2017-02-22 11:12: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日本游戏开发商 Pokelabo今日宣布,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以美少女组合AKB48为题材的卡牌手游《AKB48舞台斗士(AKB48 Stage Fighter)》的续作《AKB48舞台斗士2:战斗狂欢(AKB48 Stage Fighter 2:Battle Festival)》。

游民星空

  据了解,在《AKB48舞台斗士》中,玩家可以收集AKB48中美少女们主题的写真卡片,通过卡牌强化等要素来与其它玩家展开对抗。而《AKB48舞台斗士2:战斗狂欢》同样保持了游戏的基本玩法,但是加入了共斗玩法,游戏支持16VS16的对局。同时,本作还将会邀请自 2005 年以来就一直担任AKB48团队服装制作、发型设计的日本 OsareCompany 公司担任游戏服装设计,以提供更高质量的美少女卡牌让玩家们来收集使用,AKB48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