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LoveLive!》开发商将推《足球小将》手游 曲线射门重现

2017-02-08 14:34: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LoveLive!》的制作商KLab今日宣布,将推出一款以《足球小将》为题材的手机游戏,游戏将在2017年内首先在日本推出,随后将在1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推出。

游民星空

  其实此前KLab就制作过以《足球小将》为题材制作的网页游戏,并取得不俗的成绩。据悉,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手游新作将以原作中“必杀技”为特征进行开发,强调“必杀技”系统,而大空翼曲线射门、倒挂金钩、冲力射门、滑降冲力射门、空降射门、展翅射门这些技能也将在游戏中出现。

游民星空
Klab制作的《足球小将》网页游戏,从2011年开始一直运营至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