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骑士(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实机截图公布 虚幻4引擎打造画质一流

2017-02-01 14:43: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016年8月,《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骑士(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正式公布,日前,开发商Cornfox & Bros.正式公布了首批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据了解,《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骑士》采用了虚幻4引擎开发,配合这出色的光影效果让游戏的画面愈发向3A级作品靠拢。相比前作,《海之号角》中的主角可以使用更多样的武器,同时游戏的地图也更加宏大,作为一款向《塞尔达传说》致敬的作品,游戏中有诸多JRPG要素。 不过开发商并未明确的表示具体上市时间,开发商表示他们还需要较长时间来完成开发商,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