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pGS 2017:《小小守卫者》厂商放置新作《邮骑士(Postknight)》公布 游历奇幻王国

2017-01-24 14:50: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曾开发《小小守护者(Tiny Guardians)》的游戏开发团队Kurechii日前在台北电玩游戏站(TpGS)上公布了他们的全新放置RPG新作《邮骑士(Postknight)》,游戏预计将在2月9日上市。

游戏宣传视频:

  据了解,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送货骑士,从最基础的送货开始,一步一步的游历王国库乐斯特,最终获得“邮骑士”的称号。在旅途中玩家将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物和奇遇,体验库乐斯特王国独特的奇幻魅力。 

游民星空

  此外,《邮骑士》也加入放置型游戏的玩法,希望提供更自在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在其它时间之外均能获得奖励,持续让角色成长茁壮。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每一趟运送旅程将提升角色经验,升级后将可自行决定要分配到力量、速度、智能还是耐力数值上。过程中,玩家可自行调制药剂上路冒险,再搭配客制化的技能组击败敌人,获得各种不同的装备,再藉由设计完善的纸娃娃系统改变外观,让角色更加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