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安卓手游一周Top6:辐射避难所中文版上架 战争残酷多生孩子

2017-01-20 15:28: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面对玲琅满目的安卓游戏惊慌失措了吗?没关系,我们已经将一周最精品的游戏整理好,只待你来挑选。】

  又到了本周安卓TOP6的推荐时间,本周大作不断,让你过一个充实的“单休日”。B社开发,盛大代理的策略游戏,让你在废土末世生存下去的策略游戏《辐射:避难所》中文版;在游戏中享受另一种活法,重新开始一段不平凡人生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让原力与你同在,成为银河帝国或义军其中一方并去指挥战斗的《星球大战:原力竞技场》等等,如果你对手游感兴趣,也欢迎你加入游民星空官方手游交流群(184062101),我们共同探讨。

苹果手游一周Top6传送门>>>


辐射:避难所中文版
大小:209.50 MB
类型:策略经营
扫一扫直接下载

  在这款游戏中,你扮演避难所(Vault)的监督(Overseer),规划建造一座避难所。这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包含资源收集、规划建造、人员配置、危机处理等元素。可收集的资源分为四类:电力、食物、水和瓶盖,前三类对应的设施为能量发生器、餐厅和水处理器,而瓶盖则可以通过完成任务、人员升级、废土探索来获得。收集设施可以通过Rush模式加速,加速是免费的(不需要瓶盖或者其他货币),但每次都有一定失败几率,失败后设施会发生火灾或者蟑螂肆虐之类的事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辐射:避难所》也采用了系列一以贯之的SPECIAL系统,每一个角色都在这个系统之下有着自己不同的属性。不同的生产设施所需要的属性不同,比如发电厂需要的就是强壮(Strength),水厂需要的就是感知(Perception),餐厅需要的则是敏捷(Agility)。根据居民的特长来分配工作能够事半功倍,各位Overseer一定要注意。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