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魔法军团》系列20周年作《魔法军团Z》近期将上市 男女主角公布

2017-01-13 09:25: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魔法军团(Warlocks)》系列首款作品于1997年推出,今年正好是这部结合魔法与钢铁机甲元素系列20周年,为了作为纪念,游戏开发商智傲(Gameone)集团于12日正式宣布系列续作《魔法军团Z》将会在近期在港澳台市场上市。

游民星空

正宗回合制战棋SLG玩法 组织佣兵团见证百年战争

  《魔法军团Z》游戏故事设定于神锡大陆,在此大陆上存在两大势力,分别是拥有久远的历史,以晶石为信仰发展出魔导机甲技术的帕兹诸王联盟以及依靠独占的远古文明,扩充军事实力不停扩展领土的海尼尔合众国,这两个势力近百年一直处于战争状态,直到传说中的薇拉佣兵团出现,才平定这场战争,为世界带来和平。而在《魔法军团Z》中,玩家将以自由佣兵的身分驾驶由各种魔法、能量、结晶所驱动的纲铁人型兵器在棋盘上与敌对势力进行殊死博斗,机体性能与场地、角色行动顺序等众多因素都左右了胜负关键。

游民星空

人气绘师、豪华声演阵容注入灵魂 港日协力共创新经典

  《魔法军团Z》的开发团队希望让玩家能进一步带入游戏角色,特地邀请日本声优为游戏献声,包括江口拓也(《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八幡),小林裕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菜月昴),五十岚裕美(《苍蓝钢铁战舰》羽黑),野水伊织(《约会大作战》四系乃)、三泽纱千香(《加速世界》黑雪姬)、新垣樽助(《刀剑乱舞-花丸-》压切长谷部),大久保瑠美(《长骑美眉》西条雏子),石上静香(《食戟之灵》水户郁魅)等多位日本人气声优为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

  同时邀请cuboon、卵の黄身、优木きら、柚希きひろ等多位著名绘师设计游戏角色;机甲设定方面则请到日本著名机械设计达人谷裕司倾力打造,只为带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