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凯旋圣痕选择 女武神凯旋武器推荐

2016-12-30 10:22: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女武神凯旋是一位相当强力的女武神,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凯旋圣痕选择及武器搭配吧。

女武神凯旋装备搭配

  凯旋作为生物系的第一位奶妈,受到的关注度还是颇高的。

武器推荐

  武器方面最适合凯旋的莫过于【7th圣遗物】。被动的技能对晕眩敌人增伤对于凯旋来说是非常具有实用性。

7th圣遗物满级属性

  攻击 262 会心 48

  武器技能

  【十字风暴】先后挥出两道剑气,对途径敌人造成最高8*25%攻击力的伤害,刀波交叉为十字时爆炸,造成***攻击力的伤害并将敌人晕眩**秒

  【圣裁】攻击处于晕眩状态的敌人可在4秒内暂时提升30%攻击速度,触发CD为20秒

  但是凯旋的优势在于攻击频率跟快更频繁,节奏感非常好,被戏称为法兰街舞队出身,所以能快速刷连击触发一些特殊效果的【尼德霍格翼爪】也很合适。可以作为次选装备

游民星空

圣痕推荐

  首先呢推荐极限的晕眩加伤圣痕

  因为凯旋的晕眩是范围晕眩,所以完全可以带上极限的晕眩圣痕:艳后(中)+特斯拉(下)

  这样可以让闪避之后的凯旋伤害瞬间爆炸,当然对于一些不能被晕眩的怪物就很无奈了,这个是娱乐向毕业圣痕。

游民星空

首选圣痕:阿提拉套装

  作为一个输出不俗,破盾优秀,攻速也很不错的凯旋来说,搭配【尼德霍格翼爪】以及【阿提拉套装】,就已经是毕业圣痕及武器了。阿提拉本身的属性极其优秀,而凯旋的多段小蓄力也不会使连击中段。再加上【尼德霍格翼爪】可以快速刷连击,让这一套的配合极其的完美。

  毕竟凯旋作为生物属性的奶妈。本身的可操作性也极其优秀,但是技能上面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加强。所以本身的输出能力全靠自身的

  那么作为连击套的终极目标沙皇套触发效果所需的连击数并不是凯旋可以轻易打出来的。所以适用性反而不如更容易触发的阿提拉套装。

游民星空

次选圣痕:爱迪生套装

  爱迪生的属性还是非常优越的,或者说极其适合姬子。对于任何一个姬子来说都非常的容易获取。

  其实爱迪生对于凯旋的加强与鬼凯的理由差不多,姬子对于冰冻属性的敌人,也有非常不错的增伤效果。虽然机甲不吃晕眩但是吃冰冻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