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手游跳票至明年 团队忙于DLC无力抽身

2016-12-28 15:28: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016年初,《以撒的结合:重生》开发工作室表示游戏将登陆iOS平台,但由于涉及到虐童问题被苹果公司退回。随后在今年10月,开发商明确的表示游戏将会在2016年12月28日(就是今天)上市。

游民星空
主创曾明确的表示游戏将会在2016年12月28日(就是今天)上市

  不过制作人E胖(Edmund McMillen)今天在推特上表示,《以撒的结合:重生》iOS版将跳票到明年,因为他们正在忙于新DLC ab+的事项,此DLC预计会在2017年3月推出,至于《以撒的结合:重生》iOS版究竟何时上市,还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制作人E胖推特截图

游民星空
开发中的界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