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国内厂商获《上古世纪》授权 将打造手机游戏

2016-12-17 10:05: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韩国XLGames宣布,与曾推出过《青丘狐传说》的国内游戏开发商紫龙游戏正式针对旗下《上古世纪》(아키에이지)进行IP授权签约,未来将合作在全球市场推出一款《上古世纪》IP为题材的手机游戏。而在此之前,XLGames已经和Gamevil联合确定了《上古世纪:起源》推出计划,原定2016年内上市,但至今依然没有消息。

游民星空

  据官方表示,通过本次授权签约,计划将由XLGames授权中国紫龙游戏使用《上古世纪》IP来开发制作一款针对手机平台推出的全新手机游戏,并由XLGames来协助紫龙游戏开发手机版必要的画面技术等各项技术合作。另外,未来本作正式上架时,韩国XLGames将会依照当时营收成果来进行拆帐比例收取费用。

游民星空

  紫龙游戏执行长王一(WangYi)针对这次的签约合作表示:“对于拥有优秀开发能力的XLGames愿意信赖我们和我们进行签约合作,我个人打从心非常感谢。相信我们用过与XLGames彼此的紧密合作来持续经营《上古世纪》的评价与影响力,并期盼今后合作的时间加深,能够继续让我们双方缔结成为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而XLGames执行长宋在京(송재경)则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能够与紫龙游戏合作,相信今后能够打造出一款高品质的手机MMORPG游戏,未来我们将会以《上古世纪》IP为首的各式各样线上以及手机游戏,来强化我们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