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宫爆老奶奶》团队roguelike新作《比特小队》公布 像素风射击

2016-12-07 11:27: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近日,曾推出过《宫爆老奶奶》的国内游戏开发团队KUNPO GAMES公布了其最新作品《比特小队》。据了解,《比特小队》是一款含有roguelike元素的动作闯关射击手游。游戏采用了双摇杆的操作模式,玩家将操作比特小队成员为拯救疯博士,在不同的星球间展开冒险。

游戏试玩体验:

  开发者表示,《比特小队》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平行宇宙的星际之间,玩家将会穿梭在不同的星球之间进行冒险闯关。每个星球都将会有其个性特色的场景,怪物,道具。故事将围绕解救科学天才疯博士展开,掌握了尖端科技的疯博士被神秘的幕后BOSS绑架,博士那些来自不同星球,不同种族的朋友集结到一起,怀揣着不同的目的决定要解救博士,他们每个人都将身怀绝技,玩家需要操作他们,在不同的星球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至于游戏的玩法,《比特小队》的游戏画面采用了传统的2D视角,美术风格场景采用复古的伪像素风格,大多的角色设计都偏向搞怪。玩家使用双摇杆操作角色进行射击和移动,搭配一些功能按钮完成其他操作。作为一款roguelike类型的游戏,游戏内将会有大量丰富的武器和道具内容呈现给玩家,随机性和永久死亡性等一些roguelike的特点也会在游戏中展现。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