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国Blade》宣传视频 关二爷持刀横立威武霸气

2016-11-23 14:49: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韩国游戏开发商4:33今日宣布,旗下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的手机游戏《三国Blade(삼국블레이드)》正式开启预约登陆,并公布了一部全新的宣传视频,游戏预计将于12月正式推出。

游戏宣传视频:

  《三国Blade》由4:33旗下ActionSquare开发,凭借着虚幻4引擎的强大的表现了描绘了英雄的细节和华丽的动作,游戏在收集育成三国志中的英雄的基础上增加了随着英雄的组合而不同的团队增益效果。《三国Blade》中玩家可以进行扩张建筑、生产资源、升级等操作,还可以体验骑乘在战马上进行的对决模式。

游民星空

  而在视频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身形健硕的关二爷,还可以看到“丈夫生世,当带三尺之剑,以升天子之阶。今所志未从,奈何而死乎。”的中文字样,此句语出《三国演义》太史慈临终感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宣传图: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