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辐射》将推出弹珠衍生游戏 城堡风暴开发商打造

2016-11-16 15:13: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城堡风暴》的开发商Zen Studios刚刚在其官方推特公布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他们获得了B社的授权,将推出一款以《辐射》为题材的弹珠游戏。随即有外媒猜测Zen Studios推出的这款游戏很有可能是一款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开发商推特截图

  Zen Studios在弹珠游戏上颇有成就,他们曾于2013年推出过一款名为《三维弹球FX2》的游戏,游戏获得了IGN 8.0分的评价。

游民星空
《三维弹球FX2》获得IGN 8.0分评价

  至于这款《辐射》题材的弹珠游戏详情,还请等待官方的后续公布。在今年的2月,B社便表示将会推出更多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是否会像《辐射:避难所》那样推出中文,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