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前作曾获小岛秀夫盛赞 《致命框架2(FRAMED2》正式公布

2016-10-20 14:22: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致命框架(FRAMED)》是一款潜入解谜游戏,跟以往解谜游戏不同的是游戏的画面被制作成了一幅幅漫画,得面对每一幅漫画的分镜仔细思考,然后重新编排分镜的顺序,从而编制出故事走向,让剪影中出现的主角走出困境。游戏在发售后大获好评,甚至《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秀夫都称赞游戏游戏方式、画面及音效的表现上均具有非常高的水平,可以称得上是他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游戏。

游民星空
前作曾获得小岛秀夫盛赞

  而就在今天,《致命框架》的开发商Loveshack在Twitter正式确认了其续作《致命框架2》将会在2017年推出。

游戏宣传视频:

  《致命框架》不同于《未上锁的房间》系列以精巧的机关作为卖点,玩家在游戏中面对的是几个画框,通过观察画面中的蛛丝马迹,找出彼此间存在的联系,并进行有序排列,拼凑成完整的故事,即可顺利通关。而在整个过程中,游戏所独有的拼图式解谜玩法会让你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精妙”,尤其是看到画框中的任务鲜活地动起来,重现剧情的全流程时,那种豁然开朗,令人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此外,《致命框架》中的黑色风格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电影质感,这也是除玩法之外的一个亮点。值得注意的是,首款预告视频中展现了强烈的中国风,这似乎预示着续作将会引入相关的剧情元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