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美国大学教授开发《希拉里特朗普GO(HillaryDonald GO)》 寻找总统候选人

2016-10-18 13:50: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美国总统大选在即,特朗普和希拉里两位候选人的竞选活动现在堪称白热化。那么哪位候选人的支持率高呢,有人想出了一个跟民调不同的方法,那就是制作一款寻找总统候选人的手机游戏《希拉里特朗普GO(HillaryDonald GO)》。

游民星空

  《希拉里特朗普GO》由Mikhail Gronas和Joseph Bafumi合作开发。其中Mikhail Gronas是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的教授,专注于研究数字人文和斯拉夫主义;Joseph Bafumi则是美国政治专家。游戏玩法则是效仿当红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

游民星空

  不过玩家们可不是去抓精灵,而是可以在全美国去寻找距离他们最近的“选举投票站”,然后表达自己的“好感”,以提高候选人的支持率。一旦候选人获得超过50%的“好感”,他的头像就会出现在该“投票站”,甚至还会发表几句竞选口号。

  游戏在美国50个州共设置了近100万个“投票站”,一般都是咖啡馆、图书馆和公园等公共场所。玩家们可以在谷歌应用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中下载到该游戏,也可以前往官网查看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