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古剑奇谭一》再出手游 U3D引擎开发即时战斗系统

2016-10-18 12:11: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国内游戏开发商聚放网络今日宣布,获得网元圣唐授权,将会推出一款以《古剑奇谭一》为题材的手机游戏,游戏详情将会在10月25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详情10月25公布,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据了解,聚放网络推出的《古剑奇谭一》手游将会使用Unity引擎开发,并采用3D即时战斗系统。根据开发商自己的说法,玩家再游戏中将能体验到丰富多样的场景,在云烟缭绕的山峰间、金碧辉煌的殿堂中、鸟语花香的草原上、浩瀚无垠的沙漠里,循着故人们的足迹,阅尽山河风光。此外更有古剑原作的经典人物,力求遵循原作,陪伴玩家一起踏上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游戏原画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网元圣唐第一次授权其他厂商推出《古剑奇谭一》为题材的手游,早先龙图游戏就曾推出过《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和《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两款手机游戏。同时,龙图游戏曾获得《古剑奇谭》手机版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发行权,不知道本作是否会引发法律方面上的一些问题。

游民星空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游民星空
《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