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动视发布卡牌新作《使命召唤:围攻(Call of Duty: Siege)》

2016-10-18 14:55: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使命召唤》系列新作《无限战争》11月4号就要发布了,作为FPS游戏当之无愧的王者之一,许多玩家正在翘首以待。不过日前,动视却在澳大利亚App Store上架了一款名为《使命召唤:围攻(Call of Duty: Siege)》的手机游戏,而且题材并不是射击,而是卡牌。

《使命召唤:围攻》澳大利亚App Store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除了图中的肥皂,你很难看出这游戏和《使命召唤》有啥关系

  据了解,在《使命召唤:围攻》的世界中,科幻的宇宙中爆发了异常旷日持久的无限战争,玩家的任务便是在PVP攻城时。收集超过四十个独特的卡,控制输出和装配武器卡并击败对手。当玩家进入联赛,并赢得其他玩家,会遇到罕见的卡牌。再配合强力的武器卡牌,最终能够征服太阳系。

游民星空

  当然,这并不是《使命召唤》第一次登陆移动平台,早先动视就推出过射击游戏《使命召唤:僵尸》、《使命召唤:突击队》及策略游戏《使命召唤:英雄》等作品。

游民星空
图为《使命召唤:突击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