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日式RPG鼻祖的手游之旅 《勇者斗恶龙》系列盘点

2016-10-09 20:56: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勇者斗恶龙7:伊甸的战士
大小:1.88 GB
类型:角色扮演
扫一扫直接下载

  《勇者斗恶龙7》经过ENIX四年的精心制作,游戏引擎的3D进化后在PS上隆重登场。DQ7故事情节漫长,主线游戏时间超过100小时,游戏采用一块块大陆的复活来编织一幅宏大的篇章,让玩者细细品尝这些精心制作的人生百味。iOS/安卓双平台的《勇者斗恶龙7》是以3DS版本《勇者斗恶龙7》为基础制作的,3DS版本的《DQ7》在流程上和PS版的《DQ7》有着些许的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系统方面强化了转职系统——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怪物职业。取消了怪物同伴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怪物公园系统,怪物不能作为同伴参加战斗,但是可以抓到怪物公园进行参观。取消了马车系统,我方成员固定,队伍中最多只有4人。同时又增加了移民系统,怪物图鉴等要素。寻找小徽章换取道具、隐藏迷宫和隐藏BOSS也是系列的惯例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