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her.IO》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TGPC) 或将推出中文版?

2016-09-26 09:18: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随着《精灵宝可梦:GO》火爆全球,AR增强现实类的游戏渐渐兴起。其中由外国游戏开发商Proxy42开发的一款AR增强现实射击手游《Father.IO》因其创新性的概念、出色的画面让人备受期待。而这款作品近日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TGPC),是否暗示腾讯将会代理这款游戏呢?

游戏宣传视频:

  因为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TGPC)上把它带到出来了, 跟《精灵宝可梦:GO》一样,由外国游戏开发商Proxy42研发的AR射击手游《Father.IO》也是采用了增强现实技术和基于位置的G PS技术。玩家的手机将会化身成为一把武器(枪),开始一场生死格斗。

游民星空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一个未来世界中,整个世界已经被人工智能这一邪恶力量所控制,人类分成了不同的阵营进行战斗。另外,《Father.IO》还向玩家提供了工程师、医生、民兵、黑客等7种职业,不同的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和特点。

游民星空

  跟市面上流行的多人在线游戏一样,玩家可以和朋友或者路人一起组队,分成敌我阵营,然后在真实场地中进行游戏,游戏场所并不固定。玩家需要使用特定的手势来进行操作,比方说填充子弹和开枪射击。跟《CS》一样,玩法十分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