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6:《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新游戏公布 讲述动漫之后的剧情

2016-09-16 16:27: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2016东京电玩展专题

  正在举办的TGS 2016上,日本游戏开发商DMM宣布将会推出一款以《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为题材的漫改游戏,预计会登陆手机及网页平台,2017年冬季上市。

游民星空

  据了解,《甲铁城的卡巴内瑞》DMM版是是一款回合RPG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动漫结束后的故事,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篇章。游戏的剧情交由《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动画设定统括和小说版作者笠岡淳平负责,动漫编剧大河内一楼并未参与本作的制作。不过关于本作的更多详情还请等待开发商进一步的公开,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第一次登陆手机平台,在今年5月《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尚未完结之时,国内游戏开发商盖娅互娱便宣布将推出改编手游《不再逃避的战斗》,8月23日时《不再逃避的战斗》已经进行了首次展开精英删档测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