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国漫第一品牌《偷星九月天》粉丝节明日盛大开启

2016-09-14 12:2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2016年9月15日中秋佳节,国漫第一品牌《偷星九月天》粉丝节联合第五届动漫北京暨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I DO18)共同开启,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二次元爱好者齐聚粉丝节现场,共享庆典。IDO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火爆、观众最多、COSER最多、内容最丰富的综合类动漫游戏展之一携手《偷星九月天》粉丝节,举办多项特色活动,共同打造二次元动漫游戏宅盛宴。

游民星空

9月15日粉丝节盛典拉开帷幕

  9月15日《偷星九月天》粉丝节盛典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粉丝节预约现已开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偷星九月天》线上成功预约的粉丝将会在粉丝节活动中获得定制版全球限量徽章,以漫画原画为参考搭建的展台,集合了数量众多的精美周边,你可以和九月天甜美coser拍照留念,还有其他丰富的游戏等你来体验,粉丝节现场还将会有神秘嘉宾降临,亲自送上节日祝福。

游民星空

九月天特色主题活动开启

  本次粉丝节主题围绕漫画的主要人设九月展开,9月16日还是原著人设九月的生日,生日当天,粉丝节现场将会有主题庆生祭系列活动,如果你恰好还与九月同一天生日,那么将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神秘福袋礼品。十年一瞬,陪伴我们的除了偷星的热血故事之外,还有一起追番的小伙伴们,这一次不仅是粉丝们的节日盛典,线下粉丝齐聚一堂为九月庆生,也是九月从漫画走出的次元破壁。

游民星空

  2016年9月15日《偷星九月天》粉丝节盛典,约上一起追漫的小伙伴们,共赴十年盛宴!

十年经典国漫《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它是一部凝聚了众多文化元素和天马星空幻想的一部少年热血漫画,2007年开始在知音漫客上连载,该漫画一经刊载,很快便获得读者追捧,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长期占据知音漫客漫画人气排行榜首位,漫画单行本更是创下了累积销售5000万册的国内纪录。2016年《偷星九月天》正式大结局,这部经历了近10年长跑的漫画《偷星九月天》也已成为了几代人的记忆,读者超过3亿人,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国漫代表作品,同时也代表着新生代漫画作家的崛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