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再现奇葩游戏《肌肉兄贵之哥斯拉》 化身肌肉巨人踩碎整个城市

2016-09-09 15:19: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肌肉兄贵之哥斯拉》是日本游戏开发商Shoji Fujii推出的一款破坏向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造作一位满身哲学气息的肌肉兄贵破坏城市,同时躲开军队的攻击,破坏的建筑越多,玩家获得的分数高。

游民星空
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B-2隐形轰炸机也将客串反派

  本作的操作十分简单,玩家只需要点击画面的左右就可以操作角色。同时游戏中设有排名和分享的系统,玩家可以让自己的朋友看到自己的成绩。作为一款发泄向的游戏,本作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现在《肌肉兄贵之哥斯拉游戏》已开启预约登录,具体上市日期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