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角川新作《星耀少女(STARLY GIRLS :Episode Star)》实机画面公布 声优阵容曝光

2016-08-31 17:23: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角川游戏开发的《星耀少女(STARLY GIRLS :Episode Starsia)》是一款次世代养成策略游戏,玩家们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超重力航舰Asterism的舰长,并与自己的副舰长以及各式各样的星娘们一起操纵特殊机动兵器“G-Gear(Gravity Gear)”来对抗宇宙的命运,再度取回星辰失去的光辉。

游戏宣传视频:

 

  游戏内强调编成、战斗、成长要素。玩家要以星群为母舰,将伙伴星娘们编成部队。每名星娘都要搭乘不同类型的GGear并装备上兵器出击。战斗场面是以3DCG呈现,玩家可以体验到特殊机动兵器GGear在宇宙空间中实时进行的高水平战斗。

游民星空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