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炮艇战:二战(Gunship Battle Second War)》公布 驾驶战斗机重返二战天空

2016-08-31 14:31: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曾代理过《炮艇战:3D战舰》《炮艇战:3D直升机》的韩国游戏运营商JoyCity公布了由TheOne Games开发的系列最新作品《炮艇战:二战(Gunship Battle Second War)》,并宣布开启开启预约登录,即将正式发布。

游民星空

  据了解,《炮艇战:二战》是一款以二战战机为题材的制空格斗游戏。游戏中玩家玩家们以第一人称世嘉坐在驾驶舱里面来体验夺取制空权的快感。游戏将收录诸如P-38、喷火、BF-109、 f4f野猫等二战时期活跃于各个战场的战机来提升游戏历史感与真实感。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炮艇战:二战》会针对前作好评内容如游戏性与操作设定等尽可能地加以继承使用之外,也将会针对手机平台对画面与UI等各方面进行优化,让玩家尽情享受系列独特空战魅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