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恐怖手游《惊悚夜:开始(Night Terrors)》公布 用手机寻找潜藏的危险

2016-08-23 15:34: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精灵宝可梦:GO》作为第一款现象级的AR手游,其成功案例让更多的开发商将开发的精力投入AR领域。游戏工作室Novum Analytics便于近日公布了他们基于AR技术开发的恐怖游戏《惊悚夜:开始(Night Terrors)》,让玩家可以在现实的场景中用手机发现身边潜藏的恐怖。

游戏宣传视频:

  Novum Analytics是由Bryan Mitchell 、Bryce Katz组成的开发小组,起因也是受到《精灵宝可梦:GO》为主的AR游戏启发,决定开发这款“用手机招鬼”的游戏《夜晚惊魂》。据了解《夜晚惊魂》以横向画面操作为主,游戏加入电影惊悚片元素,加上背景音乐更呈现出诡异及恐怖气氛,而且开发者还不忘提醒请戴耳机,如果刻意营造黑暗氛围的话肯定会惊声连连。

游民星空
在家玩也可以把灯关暗,增加恐怖气氛

  开发团队预计今年10月上架App Store,并推出万圣节惊魂版,目前也有不少人在Youtube的频道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它的上架”、“我根本等不及了”。其实这种通过手持设备发现潜藏的鬼魂或者是怪物的创意在《零》系列《逃生》中都有体现,但如果手握相机的是自己,想必体验会更加真实,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