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特种部队》将打造AR手游 体验真实环境下的枪战

2016-08-23 14:59:0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特种部队》的开发商韩国Dragonfly于近日正式公布了基于《特种部队》的AR手游《特种部队AR(SPECIAL FORCE AR)》。据了解,《特种部队AR》一款配合AR的FPS游戏,玩家会现实之中打倒现身现实的敌人。玩家可以和其它玩家竞技和组队对战等等,更可以收集道具。但开发商仅公布了一张游戏概念图,更多关于本作的情报还请关注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种部队AR》现在公布的只有一张图,可以看到玩家角色及敌角对峙的画面。

  而由DragonFly开发的《特种部队》手游已于6月21日展开封测,《特种部队》手游拥有不输家用主机画面的高画面,搭配配合手机接口进行最佳化的自由移动系统,让玩家们能够自由前后左右移动,增加更多战术战略运用,让玩家们在手机平台上也能体验这款人气大作不输PC线上版的全新进化魅力的系列最新作。而且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可以让玩家们来自由强化武器,并活用各种道具来与巨大头目交战的单人战役模式登场之外,另外也将会搭载会快速帮玩家们进行配对让玩家们能迅速享受对战乐趣的PvP对战与Co-op协力同乐等两种多人模式玩法让玩家们来游玩。玩家们在游戏中还可以透过来福枪、狙击枪等三种类型枪械的切换使用,享受高战略性的游戏乐趣体验。

游民星空
《特种部队》手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