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黑白风横版新作《蚂蚁》即将发售 昆虫的奇妙冒险

2016-08-22 16:28: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戏开发商Hello There AB宣布,旗下游戏新作《蚂蚁(ANTS - THE GAME)》现已开启测试,即将正式登陆手机平台。

游民星空

  从已经公开的游戏截图来看,《蚂蚁》是一款黑白画风的横版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只蚂蚁,在不同的环境之中进行冒险。游戏中玩家要经全力收集蜂蜜或者金色灰烬,玩家只要在每个关卡完成100%收集,便可以获得3颗星的评价。游戏中的蚂蚁将会学习到各种各样的技能,从普通的跳跃开始,到二段跳、爬墙甚至是飞行,这些技能可以帮助玩家轻松的完成任务。游戏中玩家还会对抗许多的敌人,像是蜘蛛和甲虫,另外还会有荆棘等陷阱阻碍玩家前进。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不同的蚂蚁,每只拥有不同的能力。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