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国产FPS《光明记忆》iOS版新实机演示 VR版本确认开发中

2016-08-22 10:02: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由曾经打造过《战火风暴》的国内游戏制作人飞燕群岛个人工作室制作之中的新FPS游戏《光明记忆》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音讯了,那到底这款国产FPS游戏开发的进程如何了呢?今日其官方微博终于公布了《光明记忆》的最新试玩影像。

《光明记忆》iOS版试玩:

  此次的5分钟试玩是在iOS平台上进行的,据飞燕群岛介绍,《光明记忆》即将推出iOS的免费试玩版,除此之外,玩家期待的PC版也在稳步开发中,更令人惊喜的是PC平台VR版本也在开发中,VR+FPS相信会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光明记忆》在FPS的基础上,还会融入ACT元素,根据早先的介绍来看,游戏会在2016年登陆Steam平台以及App Store,更多游戏介绍请点此查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