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C 2016:《建造模拟2(Construction Simulator 2)》正式公布 前作下载量达五百万次

2016-08-19 14:56: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GC 2016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2013年,曾有一款名为《建造模拟(Construction Simulator)》的手机游戏发售,游戏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有超过五百万的下载。在科隆游戏展上,开发商正式公布了其续作《建造模拟2(Construction Simulator 2)》。

游民星空

  在《建造模拟2》中,玩家将驾驶着各种施工车辆在马路上前行,从小镇到大都市,到处都能留下玩家的足迹,而在车上往往会搭载着水泥、钢管等等建筑材料,玩家需要将这些材料安全的运达目的地,让整个建筑工作可以如期展开。一路上玩家将会看到不同的风景,遇到许许多多情况,与那些紧张刺激的游戏不同的是在本作的体验过程中玩家所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一份难得的休闲。游戏中玩家的运输车辆会有损耗,所以需要大量的资金来维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