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全民枪战·创造》今日公测 玩射击就不讲套路

2016-08-18 11:22:1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一张地图玩3年?国内射击游戏就是突突突?FPS手游届的一股清流来了!《全民枪战·创造》颠覆原有射击手游的概念,推出全新创造玩法,拒绝乏味地图对枪战魅力的损耗,开放玩家创意、脑洞,制作个性地图,还原心中那个完美、激情的枪战世界。

  官网: 点击进入>>>

《全民枪战·创造》-你的世界,你来创造:

《全民枪战·创造》完全体公布 颠覆原有FPS玩法的游戏来了

  7月13日,《全民枪战》开放创造模式封测,百万玩家涌入,一时间激活码炙手可热,造就7000激活码在1分钟内被抢光的盛况。而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全民枪战·创造》完全体公布,来看看万人空巷的创造玩法具体是什么吧!

游民星空

  在《全民枪战·创造》公测版本中,玩家可以自主创造、制作地图,通过将不同的地图块元素,根据自己的喜好建造地图,从而和玩家在创造地图中尽情对战。

  在封测的一个月内,玩家创作了万余张地图,其中还原故宫、长城、角斗场,还有身边的街道、城市、学校的作品比比皆是。也有不少创作能力爆棚的枪战大神,制作了利于发挥更高级战术的对战地图。在这些地图中,玩家通过开创性的运用地图元素,制作掩体、通道、狙击点,还有战略最高点,都成为比赛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将枪战地图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我们都知道,当今MOBA端游DOTA、LOL、WAR3,他们的鼻祖就是诞生于一次疯狂的地图编辑,那么枪战游戏的革新,是否也会一样,从地图改造开始呢?

  1000万现金!要买你的创意!敢来?

  你有游戏理想吗?你有天马行空的脑洞吗?在《全民枪战·创造》中,你的创意价值千万!

游民星空

  《全民枪战·创造》旨在发挥玩家的创意、脑洞,因此《全民枪战·创造》推出1000万现金奖励,将在每个月放出100万用于鼓励玩家的优秀创意。目前已有众多玩家获得了创意奖金,制作的优秀地图,如水立方、复旦光华楼都被玩家列为经典神级作品。

游民星空

陈赫8月20日直播《全民枪战·创造》 天才还是战五渣?

  备受玩家喜爱的“曾小贤”、“天才跑男”——陈赫,作为《全民枪战·创造》的首席创意官,陈赫将于8月20日直播《全民枪战·创造》。不少玩家还记得陈赫上次直播《全民枪战》时,被对手虐得“体无完肤”,这一次“曾小贤”还会那样“战五渣”么?还是说,换了创造地图,策略至上,“天才跑男”陈赫会用智商碾压对手?

  8月20日2000~2100,陈赫在《全民枪战·创造》等你! 直播地址:http://ca.yingxiong.com/

游民星空

  明星直播、千万奖金,还有突破性的枪战新玩法,8月18日,《全民枪战·创造》邀你与4亿玩家一起,创造你的枪战世界!

  全民枪战·创造》是英雄互娱研发的全球首款FPS+UGC竞技手游,将射击与地图创造玩法结合,创造你自己的枪战世界。开放地图编辑功能后,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北极的冰盖、故宫、教学楼…都可成为枪战场景,个性枪战地图全由玩家自主打造。同时打破地图限制,实现枪种间的平衡,无论是冲锋、狙击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发挥的位置。游戏画面精美流畅,爆头和击杀效果酷炫,让你充分享受枪战快感。更有爆破模式、躲猫猫、飞天模式、生化阵地、大头模式等多种娱乐玩法让你享受休闲枪战时光。特效枪械、枪支分期付款、传奇武器换肤为枪支爱好者们提供最个性、贴心、多彩的军备库。

  《全民枪战》秉承传统FPS移动游戏的经典精髓,搭载全新RX9.0加速引擎,打破网速限制隔阂,可还原即时反馈0延迟战斗;《全民枪战》拥有全球唯一多线程服务器,在全球诸多城市都配备了落地加速机房,在0延迟的同时还能给你更流畅的体验。除此之外,《全民枪战》力邀军工科技专家担任枪械顾问,打造真实且科技感十足的枪械体系,带玩家体验移动枪战2.0时代!全民枪战,新一代的选择。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群和游民手Q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