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罗马:全面战争》将移植移动平台 幽浮开发商操刀

2016-08-15 14:29: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幽浮2》开发商Feral Interactive近日宣布,他们与世嘉及Creative Assembly打成合作,将会将2004年策略游戏《罗马:全面战争(ROME: Total War)》移植到移动平台上,但仅支持iPad。

游民星空

  《罗马:全面战争》是《全面战争》系列的第三款作品,曾在2004年登陆PC平台,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来到古罗马,在这里指挥军队战斗或者是发展自己的城池。游戏中玩家可以操纵21个不同的势力,在游戏中体验一把君主的乐趣,并通过战争、策略、贸易、外交、暗杀等种种手段,扩大自己的领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