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胜利游戏获《行尸走肉》授权 将于2017年推出全新手机游戏

2016-08-10 13:23:13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说起《行尸走肉》游戏,诸位玩家首先想到的很有可能是由Telltale开发的《行尸走肉》《行尸走肉:米琼恩》,这两款游戏中无论是李和克莱门令人印象深刻的冒险之旅还是女汉子米琼恩都让我们记忆犹新。不过近日,获得育碧授权并将推出《刺客信条:血帆》的国内游戏开发商胜利游戏宣布:胜利游戏与美国Skybound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丧尸题材漫画《行尸走肉》正版IP的全球范围授权,并由胜利游戏投资的国际化的手游研发团队来操刀此款手游的研发工作。

游民星空
T社早已推出《行尸走肉》和《行尸走肉:米琼恩》手机平台版本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该款《行尸走肉》是一款次世代品质的TPS手游,Skybound公司作为版权方,将会在此IP的主线剧情的基础上为游戏设计独家的原创故事,游戏预计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末在全球范围上线。不过考虑到《行尸走肉》系列早已不是第一次登陆手机平台,Telltale《行尸走肉》《行尸走肉:米琼恩》已获得玩家肯定,除此之外手机平台还有Next Games的《行尸走肉:无人地带》、Scopely的《行尸走肉:求生之路》等多款游戏,胜利游戏打造的游戏能获得怎样的评价,还有待观察。

游民星空

连载14年丧尸题材美漫 《行尸走肉》风行全球

  《行尸走肉》是由美国漫画商IMAGE于2003年10月开始以每月一卷的形式连载的一部丧尸题材漫画。该作由IMAGE漫画合作人和Skybound娱乐董事长罗伯特·柯克曼编剧,本部长期连载的作品自第七期开始便由查理·阿拉德执画。

游民星空
国内发行的中文版漫画《行尸走肉》封面

  《行尸走肉》曾于圣迭戈国际动漫展获得埃斯纳奖中的最佳漫画系列奖(Best Continuing Series),而该作第100集在2012年度全美漫画销量榜上独占鳌头,超越以往占据绝对主流的“超级英雄”系列作品。

  由于漫画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行尸走肉》后来被改编为一部美国恐怖电视系列剧,由安德鲁·林肯、诺曼·瑞杜斯、劳伦·科汉、史蒂文·元等主演,该剧于2010年10月31日在AMC有线电视网开播,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

  在富有全球性文化影响力的“美漫+美剧”的跨领域作品的带动下,《行尸走肉》已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用户广泛的全球性重量级IP。而在胜利游戏看来,《行尸走肉》具备了全球范围的漫游联动与影游联动的市场基础条件,非常适合开发出国际化的游戏,并进行全球化发行。

VIA:腾讯游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