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私立蜀山学园》人设公布 还将推出漫画及真人网剧

2016-07-29 15:38: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北京软星于近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手机游戏《私立蜀山学园》最新情报,包括人物设定与漫画,据了解,《私立蜀山学园》将通过漫画、游戏、真人网路剧同步开发,打造一个奇幻励志的校园世界。

游民星空

漫画前瞻抢先看,独创全新世界观

  《私立蜀山学园》将创造全新世界观,题材新颖,还添加了一些玩家所熟悉的设定,从目前的情报资讯来看,这所学校似乎与《仙剑奇侠传》中的蜀山派有一些特殊的关联。《私立蜀山学园》融合仙侠元素与学园生活,除了校园日常,主角们还将展开各种修仙奇幻冒险,携手对抗恶势力。剧情漫画部分片段先行释出,初窥学园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人网剧筹备中,影游联动塑造新IP

  除了漫画和手机游戏,拍摄真人网路剧计画也已提上日程,全力打造新时代偶像,影漫游联动模式下塑造《私立蜀山学园》这一新IP。

  大宇资讯于25日发布旗下原创游戏《私立蜀山学园》最新情报资讯,包括人物设定与漫画,据了解,《私立蜀山学园》将通过漫画、游戏、真人网路剧同步开发,打造一个奇幻励志的校园世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