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抖M游戏《我讨厌你》试玩 被美少女辱骂的滋味

2016-07-14 10:55: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我讨厌你(あなたの事が嫌いです)》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商SEEC推出的一款一反传统的文字恋爱游戏。游戏将常见的好感度改变为厌恶度,无论玩家在游戏中做什么都不会获得美少女们的芳心,只会让她们越来越讨厌你,然后用各种言语辱骂你(但是对现实的还原堪称一绝)。而就是这样一款抖M游戏玩起来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之前就有警示:这款游戏里的女孩不可能和你感情变好,越触碰只会让她们越厌恶,精神不够坚强的朋友请不要游玩,游玩之后若有身心不舒服的状况也恕不负责。

  《我讨厌你》游戏中有三位女主角,对她们来说你就只是一个超级恶心的主角,有超直接骂人的冰山美人、骂人拳拳到肉辣妹型少女、以及超级温柔的天使但最后还是忍不住讨厌你的少女,无论是那个女孩,你都能看到他们打从内心厌恶主角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戏人设一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iOS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