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史艾新作《炮弹飞车》7月7日上架 真人化身老司机

2016-07-05 11:25: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史艾于近日公布的旗下新作《炮弹飞车》正在其官网展开预约登录活动,同时史艾于近日宣布,游戏将于今年7月7日正式上架日本AppStore及GooglePlay平台。

游民星空

  另外随著本作即将推出上市,官方也在官网公布两队最新影片,分别是超人写实影片第二段“花与幻龙老师”,以及以游戏内登场女英雄“翠西”(トリッシュ)为主题的翠西篇等两段影片要让玩家们欣赏,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欣赏看看吧!

《炮弹飞车》真人宣传视频:

  《炮弹飞车l》是一款充满速度感的“对战×竞速”全新玩法动作游戏,游戏内将会收录总计超过300名以上的超人角色登场,让玩家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与竞争对手们一起在2D横向卷轴类型的舞台上不断朝目的地狂飙前进,并使用各种战略与技能来阻碍对手或是辅助自己加速衝刺,藉此最快到达目的地获得最后的胜利!而除了刺激的阻碍对战玩法之外,本作也将会搭载连线要素与各式各样的官方活动登场,例如像是可以让玩家们透过连线来进行最多12人一起连线同乐互相对抗竞争的多人模式设计,以及各种官方所举办的连线竞赛活动,玩家们也可以来一起参与同乐,藉此来获得更高的成就与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