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lbion Online》定名《阿尔比恩OL》 终测将开启

2016-07-04 12:17:36 来源:爱玩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阿尔比恩OL》(Albion Online)是由德国柏林一家名叫Sandbox Interactive的游戏公司推出的一款跨平台(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沙盒类RPG游戏。开发商在过去数年的封闭beta测试里不断改进着游戏,主要体现在集中精力扩展游戏世界、改善内容和角色升级系统,为不同兴趣的玩家准备区分更加明确的红黑区,并为游戏引入新装备。根据我们掌握最新的消息,《阿尔比恩》将于8月1日开启最后一次测试。

游戏试玩演示:

  熟悉这款游戏的玩家看到该游戏终于最后一次测试的消息也许会十分高兴,因为该游戏2014年9月15日就已经开启了首次测试,游戏的设计理念主要是希望通过高自由度的游戏设定,在没有限制的情况下让玩家享受游戏的乐趣。另外,当你在歼灭敌人时,系统将根据你自身的装备给予不同的奖励,这样一来,既保证了每个玩家都有相同的成功几率,又确保了游戏中的每个玩家都是不同的,诸如此类的游戏设定也让喜好沙盒类游戏的玩家们给予了此作颇高的评价。

游民星空

  在《阿尔比恩OL》的世界里,装备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存在,而各式各样的装备又都有不同的作用,比如你要砍伐树木的话就必须装备斧子,挖掘矿石的话就要装备铁镐,进行捕猎或是迎击敌人时则需要装备攻击性的武器等等,在这方面给人的感觉上有点像前阵子很热门的生存游戏《饥荒》。做为一款RPG游戏,有了装备就必须学习技能才能更好的打击敌人,该游戏的高自由度在学习技能方面再次得到了极好的体现,区别于其他网游每个职业固定且单一的技能,由于该游戏的无职业设定,所以技能树上的技能该怎么学习完全取决于玩家,想要成为怎样的人物,完全由玩家自己来选择。

游民星空

  总之,《阿尔比恩》即将最终测试,表明离游戏上线时间不远了,开发商也表示会尽快让更多的玩家玩到这款大家等待已久的游戏。综合本作测试时间之久,游戏品质应该会有一定的保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