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极致画质再临《格罗亚传奇》7月14日首测开启

2016-07-04 10:41:1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任何一个高品质的游戏大作,必然在画质、操作、玩法多个方面都具有极佳的体验。其中,游戏画质是玩家对游戏的第一印象,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网易出品的魔幻手游大作《格罗亚传奇》无疑在画质方面做到了极致。

  搭载了网易自研的最新次世代引擎Messiah的《格罗亚传奇》即将于7月14日开启首测。强大的引擎使得游戏的画质上有着极大的突破,最大程度表现了西方魔幻世界的波澜壮阔。此外,全即时制的畅快战斗体验以及深度的MMO玩法,使得玩家可以告别无趣的单打独斗,不再自动站桩输出,随时随地好友相伴。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大片体验 魔幻风景旖旎再现

  《格罗亚传奇》采用的次世代引擎Messiah有一套独特的建立在真实物理模型之上的算法。通过算法,可以对西方魔幻世界的绝美风景做最大程度的还原。比如日夜光线以及天气的变化、乃至树叶的摇动、光线在大气中的衰减和皮肤中的散射等极致细节,都能进行超仿真实现,表现出极佳的真实感,得以呈现西方魔幻的波澜壮阔、旖旎风光。

游民星空

极致细节 动态材质以假乱真

  除了风景上的完美还原,在小物件的还原上《格罗亚传奇》也是十分令人满意。全新Messiah引擎善于表现柔软、半透明材质。游戏中你将看到更加真实的水和晶体,角色SSS皮肤(次表面散射材质)将更加细腻真实,角色和怪物的毛发效果也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同时,战斗中引入了动态模糊、空气扭曲,烘托炫酷激烈的打斗细节,必将塑造更加真实的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美不胜收 韩国顶级美术助力

  《格罗亚传奇》的美术设计由《龙剑》团队参与其中。该团队最为玩家所津津乐道的,就是团队曾为了更好地积累素材以运用到场景设计中,特地远赴土耳其采风、近距离观察和现场速写。这种对于场景细节的精雕细琢的执着追求无疑使得《格罗亚传奇》的画面更为细致。同时,游戏角色的制作和动作的优化由韩国模型专家和韩国动作专家调节完成。两国顶级团队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了真实大气的次世代游戏场景效果和自然流畅的角色表现。

游民星空

  网易《格罗亚传奇》,7月14日开启魔幻首测!想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了解《格罗亚传奇》更多详情,就请立刻关注官网及官方微信吧!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奖品哦~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群和游民手Q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