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2D动作游戏《骷髅女孩》系列将推出手游版 融入RPG要素

2016-07-03 20:58: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2D动作游戏《骷髅女孩(Skullgirls)》曾在家用机和PC平台推出,而现在看来这个系列将会登上移动平台了。

  近日发行商Hidden Variable宣布,他们将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一款《骷髅女孩》的手游,本作将由开发商Lab Zero打造,并且同时支持iOS和安卓系统。

游民星空

  据悉,手游版的《骷髅女孩》将是主机版的前传,游戏除了经典的格斗元素外,还将加入RPG元素,以帮助玩家提升格斗技能,而特殊动作以及人物都可以进行解锁,带来更多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骷髅女孩》系列以炫酷暴力的2D格斗闻名,玩家在阴暗的游戏场景里面控制着凶猛的女性角色进行快节奏的战斗。本作是由美国大学生同人改编的游戏,画风不仅有标准的美式漫画风格,也融入了不少日式漫画的味道。游戏的连招非常爽快,熟练的话甚至能连到100招以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