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Nexon公布“真三国无双计划” 游戏预计2016年面世

2016-07-02 08:54: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近日,韩国游戏发行商公布了“真三国无双计划”,预计游戏将于2016年末尾登陆IOS与Android平台。这个“真三国无双计划”由日本光荣授权,中国XPEC娱乐制作。

韩国Nexon“真三国无双计划”宣传片:

  “真三国无双计划”手游是基于《真三国无双》系列作品的《真三国无双7》制作,官方称将给玩家带来无缝世界的ARPG体验。

  “二十年以来,《真三国无双》系列一直倍受玩家喜爱,现在韩国Nexon终于有幸能够以这个3A级别的IP来给全球玩家制作一款游戏。”韩国Nexon首席执行官Jiwon Park说道,“移动端的真三游戏经过了全面增强,让玩家能够享受到主机平台游戏的体验,再次取得辉煌。”

“真三国无双计划”截图及设定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