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史艾注册新商标《宇宙之戒》 或为混沌之戒新作

2016-06-23 15:07:38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混沌之戒》(Chaos Rings)系列是SQUARE ENIX在移动平台上,除了《最终幻想》系列另一款重要的RPG作品,同样在玩家心中,也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近日,SE刚刚在欧洲注册了Cosmos Rings商标,同样一个新的网站也被注册,这表明SE很可能将推出《混沌之戒》系列的新作品,但不会简单的是混沌之戒。

游民星空

  《混沌之戒3》并没有设定出一种生与死的极端故事背景来吸引玩家,反而像传统的RPG一样,让玩家从一个普通的乡村少年的平淡日常开始融入游戏之中,然而开启拯救世界的梦想。游戏邀请二十多位人气声优对主线故事进行了全程剧情配音,游戏过场更是加入了多部精美的CG动画。

游民星空

  《混沌之戒3》充分展现了SE对移动平台RPG大作统御力的游戏,既包含了充满戏剧性和深刻内涵的故事情节,又在系统和操控上做到了和移动触屏设备高度贴合的简化,因此在玩家当中好评如潮。

游民星空

  与以前移植到手机设备上的《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之类的怀旧系列不同,《混沌之戒3》的游戏质量在手机平台的单机角色扮演游戏类别里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遗憾的是,但由于新系统的不兼容的问题,SE已经放弃了部分项目。

游民星空

  此次,SE新注册的Cosmos Rings与Chaos Rings是对立的,我们也好奇这到底是一款什么的作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