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韩国将推出《黑色沙漠》同名手游 基于端游引擎开发

2016-06-23 09:58: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gamebase的报道,韩国游戏开发商PearlAbyss宣布表示,其将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以旗下人气代表MMORPG《黑色沙漠(BlackDesert)》为题材的手机游戏。目前这款新作游戏暂时定名为《黑色沙漠手机版(BlackDesertMobile/검은사막모바일)》,游戏类型为RPG,至于具体推出时间则尚未公布。

游戏宣传视频:

  据官方表示,《黑色沙漠手机版》将会采用与MMORPG《黑色沙漠》采用相同的世界观的故事背景,至于是否会继承PC版本庞大的丰富内容,或是会朝向增加较为新潮的游戏玩法发展,则会按照官方之后的开发状况来进行调整变化。目前仅知本  作将由曾担任PearlAbyss CEO的金大一担任制作人。同时《黑色沙漠手机版》将采用与《黑色沙漠》相同的引擎来开发。同时本作将会以全球市场为目标,让全球的玩家都能感受到本作的魅力。

游民星空

  据了解,《黑色沙漠》为PearlAbyss所开发营运的人气MMORPG,游戏获得了IGN7.0分的评价,这款开放世界MMORPG作品拥有一个美丽的世界,幻想类的世界观和优秀的战斗系统都令人心神向往。不过本作却依然在等级系统和后期游戏内容上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今年五月付费玩家人数更超过80万人以上,可说是目前非常当红的一款线上游戏作品。至于手机版将会有怎样的内容表现,又将会与线上版有着怎样的差异?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吧。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色沙漠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