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BiliBili将代理《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衍生手游

2016-06-02 09:23: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国内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于近日公布了其最新的游戏代理计划《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前篇] 起始的物语》与《[后篇] 永远的物语》衍生手游。

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了,赶快与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 )\╲

游民星空

  据了解,《魔法少女小圆》手游由芜湖享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本作获得了《魔法少女小圆》aniplex授权,bilibili和mobcast共同开发制作。游戏现已开启了预约活动,不过运营商并未公开关于本作的更多消息,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凡是能被大家称为“神作”、“神番”的作品,往往具备以下3个条件:1.神展开的剧情 2.居高不下的人气 3.层出不穷的梗。《魔法少女小圆》正是具备了这三点,成为了广大漫迷公认的神作。2011年1月,《魔法少女小圆》动画在日本MBS电视台深夜档播出;开播不久随即以压倒性优势横扫各大评选、排行,并在日本社会引发广泛热议。《魔法少女小圆》首度将“黑暗治愈系”概念植入到剧情中,颠覆了以往魔法少女系列作品给观众留下的传统印象。

游民星空

  在《魔法少女小圆》中,5名少女和一只名为“丘比”的神秘生物签订契约,化身魔法少女讨伐人类之敌魔女;乍一看似乎和其他同类作品没什么区别,正如本作前两集给观众的直观感受一样,为正常的“治愈系”题材。但之后的剧情开始峰回路转,深沉的世界观设定以及悲壮的故事情节、萌系风格与严肃内容形成的鲜明对比,让观众打开了魔法少女题材的“新世界大门”,并一度将其称为“致郁系”代表作。清奇的画风、神展开的剧情、千丝万缕的百合“姬”绊,《魔法少女小圆》无愧其神作之名。

游民星空

  据悉本作对《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相关剧情植入、角色还原、世界观完美移植,圆环之理的奥义再现、丘比定下的魔法契约、焰穿越时空再度轮回、奇迹与绝望的博弈......一切精彩在《魔法少女小圆》正版手游中还原重现,与魔法少女的羁绊,此刻开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