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Heroes of chaos》中文定名《神魔圣域》6月7日国内首测

2016-05-31 09:51:1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今日,昆仑游戏旗下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heroes of chaos》正式公布中文译名《神魔圣域》,并宣布将于6月7日开启国内体验测试。

  国内正式预约页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全球顶尖研发团队操刀

  此次HOC神魔圣域邀请了世界最顶尖的原画团队Concept Art House LLC以及视频特效团队i-two负责所有的画面效果,那些原本只存在端游的游戏画面“逐渐崩溃的天空之城,持剑挥斩的巨像机关,吱嘎作响的地牢囚笼”都将重现于手机屏幕上。HOC神魔圣域由世界级大师操刀的画面品质,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