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假日(Angry Birds Holida)》开启测试 建设绿猪度假村

2016-05-30 15:30: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伴随着《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热映,Rovio全新的作品《愤怒的小鸟:假日(Angry Birds Holida)》开启了测试。

游民星空

  与之前《愤怒的小鸟》系列不同的是,本作是不再强调小鸟们与绿猪的战争,而是让这两方和谐相处。本作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为绿猪们建设一个度假胜地,让他们不要再惦记那些鸟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种植蔬菜来保证度假地的日常需求,还要赚钱来扩大自己的度假地范围,建立更多的设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立一个有意思的度假小岛,并邀请朋友的角色来到自己的小岛中帮忙。

游民星空

  游戏正在菲律宾测试,预计不久之后会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对《愤怒的小鸟:假日》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