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前育碧美工推出《小红帽的故事(Red Story)》 延续《雷曼》精髓

2016-05-30 15:00: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appadvice的报道,Floriane_Marchix 曾是供职于育碧的美工,并为《雷曼:起源》设计了一系列场景和原画。如今,已经从育碧离职的他再其工作的Paris Entertainmentt工作室推出了全新的作品《小红帽的故事(Red Story)》正式公布。

游戏宣传视频:

  据悉,《小红帽的故事》取材《格林童话》中《小红帽与狼外婆》,游戏中小红帽又要去外婆家了,而路上再次出现了大灰狼。游戏的玩法与《雷曼》系列十分雷同,玩家需要在横版的世界中收集火苗并对抗狼外婆。同样延续的还有《雷曼》系列“随便截张图就能当壁纸”的画面,在游戏开始之后,主角会自动向右进行奔跑,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帮助主角收集到场景中的各种道具物品,并且躲避那些危险的机关。不过除了控制角色跳跃之外,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通过触发场景中的机关或者物品为主角铺垫继续前进的道路。另外,点燃火炬来驱走黑暗也是很有必要的。

游民星空

  游戏将会在7月登录iOS平台,作为一款延续了《雷曼》元素的作品,本作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