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梦幻西游》无双版今日开启公测预下载

2016-05-30 14:18:1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国民级IP“梦幻西游”系列最新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已于5月26日App Store首发,并将于6月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今日官方公布了一组富有创意的公测倒计时海报,带领玩家领略《梦幻西游》无双版的种种精彩,更有明星玩家刘诗诗全程参与互动,海量公测活动和福利等你前来!目前,官网已经开启预下载,玩家可前往官网预先下载《梦幻西游》无双版安卓公测客户端,抢先一步体验“即时战斗即时爽”的无双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无需等待!创意海报助阵《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

  在《梦幻西游》无双版全平台公测进入最后倒计时之际,两张创意满满的公测海报热辣出炉,海报中运用了“三借芭蕉扇”、“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这些玩家们耳熟能详的西游故事,但展现的结果却全然不一样——芭蕉扇无需再借,想吸人无需再喊,只要想战便可战!在“即时战斗即时爽”的《梦幻西游》无双版中,战斗无需过多等待,不管是抓鬼、副本、剧情,还是帮战和比武,玩家随时都可以体验到热血酷爽的即时战斗!像漫画中“一举熄灭火焰山”、“想吸就吸真任性”一般,无需过多等待,享受这幕热血与快感的战斗即可!

游民星空

公测活动连环放送 优厚福利带你嗨

  为迎接《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官方特地进行准备了超多连环福利回馈玩家。这其中包括公测预约大礼包和帮派预约活动豪礼,更有十二大公测福利活动助阵!来玩就有公测礼包,还有机会《梦幻西游》无双版典藏金条!次日登陆送珍品召唤兽,还有优厚的战斗力礼包和等级礼包伴玩家行走三界,达到指定等级还有机会获得魅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手机一台!充值任意金额即送经典萌宠泡泡,更有超丰厚的充值返利,最高可达300%!还有明星玩家&代言人刘诗诗相关福利活动以及主题宠物“小诗诗”放送!

经典三界再现  无双热血激燃 

  作为国民级IP“梦幻西游”品牌系列的最新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致力于给玩家带来经典梦幻三界中全新的热血体验,有经典的召唤兽系统、帮派系统、装备系统,也赋予剧情、擂台、师门、押镖、封妖等经典玩法全新魅力,如遇战斗,无需等待,直接出招!为了带给玩家最高水准的动作手游体验,《梦幻西游》无双版一丝不苟地雕琢每一处战斗细节,更是打造除了别具一格的特色战斗系统——痛快带感的单手点触操作、爽快酷帅的QTE斩杀,还有浮空连招、子弹时间等锐意创新系统,带来声光触全方位极致感官体验。最重要的是,《梦幻西游》无双版在社交玩法上着墨良多,因为玩家们行走三界,最重要的就是朋友,《梦幻西游》无双版则有需要玩家组队配合作战的抓鬼、副本、秘境降妖等经典玩法,也有畅享操作快感和即时互动的华山论剑、帮派精英赛等热血PvP玩法,致力于打造一款真正重社交、重互动的动作手游,让你的三界之旅永远不是一个人!

  无需等待,即时战斗即时爽!《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于6月2日全平台公测,官网预下载已经开启,一大波公测福利已经就绪,等你再踏西行路!妖魔再多奈我何?拔剑战斗即可!

《梦幻西游》无双版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官方微博:梦幻西游无双版

  官方微信/易信公众号:mhxyws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