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世嘉《混沌之龙:混沌战争》宣布7月停服 运营时间不足一年

2016-05-27 17:42: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世嘉旗下RPG游戏《混沌之龙:混沌战争(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今日宣布,本作将会在7月27日停止运营,本作去年7月才发售于手机平台,运营还不足一年的时间。

游戏宣传视频:

  据悉,本作曾是是世嘉去年的重点项目,在去年7月和同名TV动画同步推出。不过不仅仅TV动画的生意不加,连游戏的运营也出现不少的问题,甚至被海外媒体评为年度最差游戏。本作是一款卡牌RPG游戏,不过除了背景故事之外,其他的系统都和世嘉旗下的另一款游戏《锁链战记》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游民星空

  本作现已正式宣布将会在7月27日停止运营,而与其采用相同世界观的桌游计划也宣布终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