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战一触即发 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震撼开战

2016-05-20 11:16:5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群雄逐鹿,大战一触即发!2016年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向全国高校广发英雄帖,震撼开战!本次赛事由三国杀校园行主办,王老吉冠名赞助,联想、雷蛇联合赞助,覆盖全国各大高校,旨在汇聚国内最顶尖的校园力量,重金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大型高端竞技平台,让广大高校电竞爱好者在角逐中展示自我,在竞技中挑战极限!

报名链接>>>

游民星空

  本次比赛将采用三国杀4V4排位模式,选手参赛设备由联想、雷蛇提供,三国杀官网联合战旗TV、浙江电视台、浙江时代院线和各大主流游戏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这场高规格的顶尖高校赛事,传递游戏竞技的正能量。更加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杭州CBD龙湖天街和银泰城隆重举办,高端的竞技舞台将为选手们提供前所未有的对抗体验,更为观赛者带来最具视觉风暴的观战感受。比赛现场还有丰富的表演和互动环节,让每一位观赛者都能感受到三国杀竞技的魅力。这不仅是一场荣誉之战,更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至尊盛会!

  本届比赛报名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渠道,玩家自由组队,由队长报名,在《三国杀OL》线上进行海选赛,同时线下通过三国杀校园行社团活动选拔校园种子战队参与半决赛,胜出的队伍最终通过决赛一战高下,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击。激烈的海选赛、半决赛、复活赛、决赛......顶级战队齐聚,哪支队伍能一路过关斩将,大展雄风?巅峰对决,哪支队伍又能问鼎冠军,称雄称霸?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信息

  报名时间:5月20日~5月30日

  比赛模式:三国杀4V4排位模式

赛事流程:

  海选赛:6月4日~6月15日,线上海选6支战队参与半决赛,校园行合作社团内部将选拔出2支战队参与半决赛

  半决赛:6月19日,杭州下沙龙湖天街,选出4支战队进入总决赛

  复活赛:6月20日~6月21日,比赛队伍为半决赛淘汰的4支队伍与校园行内部选拔淘汰的4支队伍

  总决赛:6月25日,杭州城西银泰

比赛奖励:

  半决赛

  第一名:3000元+三国杀周边+高校专属三国秀永久

  第二名:2000元+三国杀周边+高校专属三国秀永久

  第三名:1000元+三国杀周边+高校专属三国秀永久

  总决赛

  第一名:6000元+三国杀周边

  第二名:4000元+三国杀周边

  第三名:2000元+三国杀周边

  报名链接>>>

  关于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

  三国杀“王老吉杯”高校春季赛由三国杀校园行举办,王老吉冠名赞助,联想、雷蛇联合赞助,覆盖全国各大高校,汇聚国内最顶尖的校园力量,在城市CBD中心重金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大型高端竞技平台,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一场奢华的至尊盛会!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