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永不孤单KI(Never Alone (Kisima Ingitchuna)》将移植手机平台 曾登录国行PS4

2016-05-19 16:02: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pocketgamer的报道,曾获得第12届创新游戏节年度游戏奖的《永不孤单》近日宣布,将推在6月23日推出手机版《永不孤单KI( Never Alone (Kisima Ingitchuna)》。值得注意的是,《永不孤单》已登录国行PS4,而手机平台的《永不孤单KI》是否会推出中文版同样令人期待。

游戏宣传视频:

  根据先前的报道,《永不孤单》这款ACT游戏由美国原住民成立的Upper One Games制作根据阿拉斯加的民间传说改编,讲述一个小女孩的探索与冒险。因为都是美国原住民,本作还与库克湾部落理事会合作,打造一款美国原住民文化的作品,采用Unity引擎制作,主角Nuna与狐狸,将在阿拉斯加进行合作探险。在游戏中玩家之间需要相互配合去挑战恶略的天气和各种谜题,单人模式中可以在努娜和狐狸之间相互切换。同时开发商表示,将会针对手机平台做出优化,力图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